>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廖力生投诉出租车:态度恶劣还拼车 感觉像土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在社交媒体上投诉广州出租车,他表示司机态度及其恶劣,不打表要拼车,还可能遇到各种谩骂和人身攻击,并感觉就是流氓土匪来抢钱。

  廖力生写道:真是对广州的出租车失望透顶,以前只是听说广州出租车各种丑恶现象,现在亲身经历了一回才体会更深。昨天在白云机场打车,第一位师傅态度及其恶劣,不打表要拼车,你不愿意的话,各种谩骂和人身攻击就来了。感觉就是流氓土匪来抢钱,看样子要是警察不在旁边就要动手了。

  第二位,坐上去后先开到前面离开警察视线,又开始拉客,依然不打表一口价,你不愿意拼那就加价,另外还要把他空车来机场的钱算给我们,态度依然是恶劣至极。当时下着大雨,他竟然说如果不愿意的话你们就下车吧。我说到要投诉他时,师傅表示无所谓,随便投。

  在这座美丽和谐的羊城,各地方友人到广州接触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而且还是长期以往。试问有关部门如么看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60450.shtml report 790 北京时间6月9日,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在社交媒体上投诉广州出租车,他表示司机态度及其恶劣,不打表要拼车,还可能遇到各种谩骂和人身攻击,并感觉就是流氓土匪来抢钱。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