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省体科所召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系统操作指南培训会

  基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传达总局精神,让我省运动员顺利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体科所于6月8日上午,召集各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及全所职工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系统操作指南”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丁文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操作系统,该系统通过专业视频向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贯彻反兴奋相关知识,起到规避兴奋剂的教育作用,学习结束后附上相关考试,待考试合格后方能取得入赛资格。兴奋剂对运动员的身体、心里及高尚的奥林匹克精神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故此,赛前的反兴奋剂教育显得尤为必要。

  培训会结束后,由各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把准入信息传递给各运动员,让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学习及考试,如此才能顺利取得入赛“绿卡”。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67471.shtml report 355 基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传达总局精神,让我省运动员顺利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体科所于6月8日上午,召集各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及全所职工开展“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