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战升班马困难 “小高原”对他们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甲联赛第13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6月10日(周六)下午15点,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中甲新军云南丽江足球队。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这场比赛和之前的客场比赛一样,会面临着很多困难。对手尽管是一支升班马,但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又坐拥“小高原”的主场之利,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徐友刚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明天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里毕竟是高原,各种客观条件都需要我们去努力适应。但这周我们也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我想只要我们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拼对手,就肯定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今天一早,青岛黄海足球队乘坐6点45分的航班经过5个多小时的航程,于中午12点抵达云南丽江三义机场。

  下午4点,球队来到了云南丽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场地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88877.shtml report 804 2017中甲联赛第13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6月10日(周六)下午15点,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中甲新军云南丽江足球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