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丽江飞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丽江主帅:非常欣赏黄海 对他们已做针对性部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甲联赛第13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6月10日(周六)下午15点,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中甲新军云南丽江足球队。

  丽江飞虎主教练张彪:青岛黄海是我一直欣赏的球队,他们球员的控球率很不错。我们通过视频影像资料也看到了这一点。目前,在中甲联赛所有球队中,青岛黄海的控球率达到60%,一直高居榜首。当然,我们也作了针对性训练,目前球员的表现还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踢好这场比赛。

  丽江飞虎35号守门员张磊:就星期六对阵青岛黄海的这场比赛,我们在张导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的针对性训练。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将球队的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89479.shtml report 677 2017中甲联赛第13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6月10日(周六)下午15点,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中甲新军云南丽江足球队。丽江飞虎主教练张彪:青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