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环球团体冠军赛戛纳站 圣特罗佩海盗队骑手通力合作 斩获第一轮桂冠

  当地时间6月8日,2017赛季环球团体冠军赛戛纳站第一轮比赛在法国里维埃拉结束争夺。主场作战的戛纳之星队未能主场奏凯,圣特罗佩海盗队摘得第一轮比赛冠军。

  

  圣特罗佩海盗队能够获得冠军大部分的功劳应该记在杰罗姆·盖瑞身上。“我非常开心。我知道我必须要取得零罚分才能帮助队伍获胜,我有些压力,但很开心我的马儿做到了。”

  他的队友西蒙·德莱斯特也称团体的努力才让他们取得如此成绩。“能够获得冠军当然很好,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取得零分,”德莱斯特分享道。“我们的团队非常有凝聚力,我们都是好朋友,为了彼此去战斗。”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乌里亚诺·维扎尼充分利用比赛场地设计路线,最难的就是倒数第二道的砖墙障碍,上边画着色彩斑斓的游艇,扰乱了很多马匹的视线。

  本轮比赛获得第二名的是卡塔尔多哈队,他们有望在总积分榜上继续提升自己的名次。现居总积分榜第一名的汉堡钻石队本轮比赛仅名列第11位,哈里·斯莫尔德斯和乔斯·费洛伊各自拿到8罚分。

  戛纳站环球团体冠军赛决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上18:30分开战,环中马术将继续为您带来相关赛事资讯。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6月30日-7月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年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上海市“爱久杯”马术公开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97710.shtml report 1166 当地时间6月8日,2017赛季环球团体冠军赛戛纳站第一轮比赛在法国里维埃拉结束争夺。主场作战的戛纳之星队未能主场奏凯,圣特罗佩海盗队摘得第一轮比赛冠军。圣特罗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