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外援再调整!金英权正式复出,金亨镒即将离队

  

  距离中超的夏季转会窗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各队都纷纷准备调整球队的阵容,恒大这边也在密锣紧鼓地准备着。虽然球队早就宣布不会在今夏引进新外援,但针对球队现有的外援,斯帅就作出一定位置上的调整。

  

  据悉,上赛季因重伤而缺席了半年之久的金英权将会重新回到恒大一队,他的赛季首秀将在本月下旬所举行的足协杯上。去年赛季末,与上港的中超争冠之战中,金英权不幸左脚受了重伤,之后返回韩国手术治疗,足足用了半年的时间才顺利康复。上月初回到广州后便开始跟队进行训练,如今经过了一个月恢复性训练,这名昔日王牌后卫将再次为恒大披挂征战。

  

  相信听到这消息无论恒大全队还是球迷都会觉得开心不已。因为在金英权缺战的这半个赛季,恒大在中超加上亚冠的18场比赛里失了19球,是恒大队史上同时期失球最多的一个赛季。他与冯潇霆组成的中卫线一直是恒大最令人放心的一环。

  

  不过多一名中卫复出也意味着后防线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上个月的魔鬼赛程中,斯帅派出的老将刘健打出了让人惊艳的表现,防守上老道的经验与不惜体力的奔跑,在对阵力帆的比赛中那个飞身一跃阻挡对手传球的动作,更是令不少球迷纷纷点赞。此外另一名国脚级中卫梅芳也迎来了复出,从无人可用到众将归位,斯帅好快就陷入幸福的烦恼。

  

  有人归来肯定也有人离开,金英权很快就要跟他的老乡说再见了。据韩国媒体《Sportal Korea》报道,今年年初加盟恒大的韩国中卫金亨镒将在本月底合同结束后返回K联赛。

  

  发财叔觉得这两名韩国老乡的一进一出其实都是意料中的事,毕竟金亨镒当时来就只签了半年的合同,摆明就是来做临时工的。但一场未上就白拿半年工资,只能说去年圣诞恒大是将礼物送给了韩国人,而不是我们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97955.shtml report 1556 距离中超的夏季转会窗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各队都纷纷准备调整球队的阵容,恒大这边也在密锣紧鼓地准备着。虽然球队早就宣布不会在今夏引进新外援,但针对球队现有的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