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票】绿城周日晚迎战石家庄永昌,三外援能首度合体登场么?

  

本周日晚19:35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本周日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一对上赛季同时从中超降级的“难兄难弟”将进行一场直接对话。

  上个赛季,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作为中超垫底的两支球队同时降入中甲,如今12轮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以4胜6平2负的成绩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杭州绿城则以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第11。

  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太理想,而且杭州绿城在近四轮比赛中只获得1分,还在上一轮之前更换了主帅,日子更不好过,所以对于这主场的3分,杭州绿城一定会力拼拿下。

  

  在上一轮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将三名外援都带去了客场,由此可见,三名外援都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不过最后那场比赛只有拉蒙首发上场,加比奥内塔替补,斯皮拉诺维奇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只是在周一的预备队联赛中打了半场比赛。

  不知道主场面对石家庄永昌,这三名外援会不会在本赛季首次全部登场。

  另外,王冠伊在本轮比赛因为累积黄牌将停赛一场,对于绿城本轮的备战也会有所影响。

  【送票】

  回复“石家庄

  25张球票开抢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00351.shtml report 1531 本周日晚19:35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本周日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一对上赛季同时从中超降级的“难兄难弟”将进行一场直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