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恩斯伯里将回归江苏苏宁 联合会杯后再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6月9日,据悉江苏苏宁有意在今夏对外援进行调整,此前被租借至意甲国际米兰的澳大利亚中卫塞恩斯伯里将回归球队,而队内另外一名亚洲外援中卫洪正好的前景则变得微妙起来。

  新赛季开始前江苏苏宁没有更换任何一名外援,只是将塞恩斯伯里租借给了国际米兰,而包括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以及洪正好在内的四名外援则继续留队效力,也就是说江苏苏宁其实并没有用满五个外援名额。而在中国足协出台的外援新政的影响下,苏宁方面显然不太可能在队里留用两位亚外中卫,这也就意味着当塞恩斯伯里回归之后,洪正好或许就要离开球队了。

  而有关塞恩斯伯里将要回到江苏苏宁的消息也得到了他经纪人的证实,据悉这位澳大利亚中卫已经收到了来自江苏苏宁的召唤,不过他并不会立即向球队报到,而是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完近期的比赛后再动身前往江苏。值得一提的是,塞恩斯伯里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的比赛大名单,江苏苏宁想要迎回这位颇具实力的后卫为己所用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按照澳大利亚媒体的说法,塞恩斯伯里的回归将为江苏苏宁的保级增添重重的砝码,不过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对自己今后的中超生涯充满了担忧。无论如何在江苏苏宁目前处境难言理想的当下,塞恩斯伯里也只有尽全力帮助球队共渡难关了。而随着塞恩斯伯里的归来,江苏苏宁阵中的另外一位亚洲中卫洪正好恐怕难逃离队的命运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04450.shtml report 981 外媒截图北京时间6月9日,据悉江苏苏宁有意在今夏对外援进行调整,此前被租借至意甲国际米兰的澳大利亚中卫塞恩斯伯里将回归球队,而队内另外一名亚洲外援中卫洪正好的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