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今年和去年变化很大 间歇期训练非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谢峰(资料图)
谢峰(资料图)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谢峰指导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谢峰:这几天球员跟家人在一起,大家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回到训练中,我们还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认识到和其他球队的差距,我们需要拿出以往的拼劲儿。这个间歇期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这一段的训练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我也跟队员说了,这段的训练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我想这也是全队希望看到的。今年和去年有很大变化,包括对手的情况和现在队内人员的情况,今年难度会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0318.shtml report 656 谢峰(资料图)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谢峰指导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谢峰:这几天球员跟家人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