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战新疆两将缺席 助教:会很职业的对待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10日19:0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3轮,北京人和将远赴新疆体育中心挑战新疆体彩。

  本场比赛前,由于邓涵文与马西卡分别受到了国家队征召,将无缘本场比赛。经历了联赛4连平之后,本场比赛,球队期望能在客场夺取胜利!西域风光,拓土开疆!黄沙百战,不破不还!

  赛前发布会上,北京人和助理教练保罗对本周球队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这场比赛前虽然我们队内有一些变动,但是我们还是会很职业的去对待本场比赛,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在新疆比赛场地的条件包括对手人员的实力 ,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从各个方面,队员的状态,训练里技战术的磨合,当地天气、餐饮、包括时间上的适应,各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怎样都是一 场很艰苦的比赛,希望通过我们的准备工作,队员也能发挥出顽强的拼劲和实力,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史亮:对于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会有针对性的分析和打法,原来我们也看过新疆队的比赛,他们确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且我们来到新疆,天气、球场等各个 方面来说我们都不太适应,但作为一名球员我们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2798.shtml report 873 2017年6月10日19:0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3轮,北京人和将远赴新疆体育中心挑战新疆体彩。本场比赛前,由于邓涵文与马西卡分别受到了国家队征召,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