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CBA五大球队一哥:阿联、王哲林、小丁领衔

  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金州勇士大比分领先骑士,但是金州勇士的一哥究竟是谁一直都是一个扑朔迷离的问题。

  但是CBA联赛不同,20支球队几乎都只有1-2位球星,这1-2位球星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一哥,下面一起盘点一下上赛季CBA联赛十大球队一哥。

  广东一哥:易建联

  

  易建联在广东篮坛的地位无可撼动,他的能力和取得的成就都是中国篮坛现役球员里的佼佼者。

  在广东队他是进攻核心,每场比赛教练都会围绕他制定很多进攻战术,这其中包括低位单打,也包括挡拆之后的跳投。

  当然易建联也是广东的防守核心,他的护筐能力在国内绝对算得上顶级。

  福建一哥:王哲林

  

  王哲林在福建的地位与易建联在广东的地位几乎同样重要,他在进攻端的威胁绝对算得上顶级。

  福建每场比赛最重要的战术就给给球王哲林,让他到低位单打,他的脚步在国内年轻内线里绝对算得上顶级,当然王哲林的投篮能力也在稳步提升中。

  不过王哲林的防守水准比较一般,在面对国内顶级内线时他很容易被对手拿下高分。

  山东一哥:丁彦雨航

  

  上赛季确定了丁彦雨航山东一哥的地位,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小丁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统治力。

  正因为表现太过出色,主教练凯撒甚至改变战术,给丁彦雨航增加了很多单打战术。

  小丁的防守在国内锋线位置也算的上顶级,下赛季我们极有可能看到一个更好的丁彦雨航。

  北京一哥:翟晓川

  

  上赛季马布里状态的下滑给了翟晓川更多表现机会,获得更多机会的翟晓川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他的投篮能力一如既往的出色,他的持球进攻能力也在不断提升,防守端他也不遗余力。

  不过本赛季的翟晓川并不是最佳状态,下赛季他一定会卷土重来,那时候我们将会看到最强的翟晓川。

  八一一哥:邹雨宸

  

  在经历过几届大郅接班人之后,八一终于迎来了一位不错的内线球员。

  与许钟豪相比,邹雨宸明显更具备大将风范,他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不错,曾经有过单场41分的情况,同时他仍然在不断进步中。

  防守端他的长臂会给进攻球员制造很大的麻烦,上赛季他是联盟封盖王。

  除了以上几位球员之外,周琦、顾全、郭艾伦都有机会成长为各自球队的一哥,但是新疆队内的真核是亚当斯,顾全则是需要和李慕豪争夺一哥位置,郭艾伦还需要更多荣誉来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8906.shtml report 2067 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金州勇士大比分领先骑士,但是金州勇士的一哥究竟是谁一直都是一个扑朔迷离的问题。但是CBA联赛不同,20支球队几乎都只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