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球队人员齐整 明天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佳兆业队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深足将士来到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前,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携外援阿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埃里克森:球队备战正常,基本上全员参与了本周训练,因为球员伤病的原因很长时间没有这样了。这周王大龙继续停赛,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

  阿布:我们准备得很好,明天的比赛很关键,我们要在这里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必须要为深圳尽力赢取三分。每个队员如果都踢得好的话,我们就肯定能赢得比赛。

  问:球队来时所乘坐的航班严重晚点,对队员休息和体能有什么影响?

  埃里克森:比赛是明天晚上开始,这应该不会影响到正常比赛,也不是我们不能因此全力去踢比赛的理由。

  问:您上场比赛后说,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是球队目前为止踢得最好的45分钟,那我们要如何把好状态延续到明天的比赛?

  埃里克森:准确地说,那是我们踢得最好的半场之一。作为教练,希望整个赛季能延续这样的状态。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希望我们从明天第一分钟开始,踢出漂亮的足球,踢出自己的风格。我知道明天的比赛不会容易,对方有三个很好的外援和很好的中国球员,他们在主场很强,想击败他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尽全力。

  问:去年做客呼和浩特时阿布你因伤缺阵,今年你来了,是否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

  阿布:去年我没有来,而今年我来了,其他队友也都来了。只要我们百分百地投入到比赛中,百分百地尽力,我们肯定能赢比赛。我不会说:明天若赢了是因为我来了。我明天必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要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如果能进球就进球,如果能进攻就进攻,如果要防守就防守,最关键的是球队要赢得比赛。

  近况分析

  目前,深圳佳兆业以5胜4平3负积19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名,与榜首大连一方相差5分,与第二名北京人和相差2分。上轮比赛,深圳佳兆业主帅埃里克森评价,球队踢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的半场,希望球队能继续保持那样的表现,重回胜利轨道。在前12轮联赛中,深圳佳兆业斩获23粒进球,进球数排在中甲首位。

  呼和浩特小草目前以3胜2平7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名,近三轮联赛更是经历了连败。他们至今只打进了11球,失球却有21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9083.shtml report 1364 今天下午,深足将士来到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前,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携外援阿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球队备战正常,基本上全员参与了本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