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遇换帅毅腾须拿下 球迷应方显本色护主场

咖咖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又一个主场即将打响

容大又迎来强敌

  

  6月10日(周六)下午16时,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三轮,保定容大将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今天双方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首先进行的是主队保定容大队发布会,容大队主帅邦弗雷雷携队长李岩一同出席。

  

  

  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上下准备的非常充分,他本人已经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些迫不及待了。

  

  关于上一场比赛,邦弗雷雷说,上一场比赛我们丢球太快,20分钟丢了两球,导致我们的防守很被动。明天的比赛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要加强进攻,争取前20分钟我们能够两球领先。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定会力拼对手,拿下这场比赛。

  

  李岩:根据对手的特点,主教练已经做了针对性的布置,我们也一直在演练战术。明天我们会在场上认真贯彻主教练的赛前部署,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问:(邦弗雷雷)您也一直在关注预备队的比赛,请问您有什么收获?

  答:我们预备队比赛踢得也非常有激情,我们的一队和预备队是在一起训练的,我对他们很了解,而且针对预备队的训练和比赛也有部署。

  

  

  

  问:(邦弗雷雷)您也一直在关注预备队的比赛,请问您有什么收获?

  答:我们预备队比赛踢得也非常有激情,我们的一队和预备队是在一起训练的,我对他们很了解,而且针对预备队的训练和比赛也有部署。

  

  问:现在球队处于降级区,请问您感觉需要多长时间球队能够走出困境?

  答:现在球队的确很困难,从俱乐部到教练团队再到每一名球员,我们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不管场上场下,我们一直在前进,我也非常希望球队能够把最好的比赛结果带给大家。

  

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评论:

容大遇换帅毅腾须拿下 球迷应方显本色护主场

  

  踩场训练

  尽管天气炎热,但容大将士全队上下没有丝毫懈怠。主教练邦弗雷雷也亲自示范,不时纠正球员动作,不停的喊着一脚出球。从训练情况看,邦弗雷雷希望通过快速一脚出球,将球运转起来,以此提高容大的进攻速度和效率。

  

  

  

  

  

  

  

  

  

  

  

  

  

  

  

  

  

  

  

  

  

  随后进行的是客队浙江毅腾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是毅腾新任主教练马里奥·托特和队员李健。

  

  马里奥·托特: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注定会很艰难,对手目前处于保级区,他们一定会全力争胜,当然他们的压力也很大,但我们还是非常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我作为主教练刚到队,我告诉队员们,一定要遵守场上纪律,我也相信我的队员们明天一定会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另外我想告诉球迷们,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李健:虽然对手排名比我们靠后,但是我们不会轻视每一个对手,我希望全队上下一起努力,争取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踩场训练

  

  

  

  赛前训练:客队的训练并没有更多的内容,主要以抢圈、拉伸等热身性训练为主。

  

  

  

  

  

  

  

  

  

  

  

  

  

  

  

  

  目前,保定容大队成绩不理想,但容大球迷对球队的支持热情依然不减。明天的比赛对提升球队的名次,提高球队的士气非常关键。希望明天有更多的容大球迷到河北大学体育场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飞吧,容大!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24018.shtml report 9942 又一个主场即将打响容大又迎来强敌6月10日(周六)下午16时,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三轮,保定容大将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今天双方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