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阵容选择面大 绿城飘摇也应重视

  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是一对难兄难弟,这显然是过去式的说法了。尽管现在两队之间的积分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事实上,从赛季开始,永昌和绿城便一直没在同一个频道中出现。本周日的夜场战,永昌就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挑战杭州绿城。过往的战绩中,永昌稍占优势,而这一次,古特比的球队能否把历史与现实的双重优势延续下去呢?

  

  “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这前半句或许用在绿城的U23身上比较恰当,而后半句更是下课主帅洪明甫的完美写照。从去年上任到绿城意外降级再到如今的下课,以青训闻名韩国的洪明甫却在中国浙江杭州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关于宋老板的U23政策,洪明甫苦不堪言。回顾往事,韩国人也曾在去年的绿城中提拔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可是,当俱乐部的新政出台,外援伤病,绿城这盘棋洪明甫实在是玩不动了。那么,绿城将迎来哪位新帅?不过,在球队放弃冲超念头的面前,换帅早已苍白无力。

  

  上一轮的逆转取胜,让古特比很开心。伊朗人说,六月和七月是球队的抢分月。那么这样一个开门红自然是一个好兆头,而其实,相比胜利,永昌的整体性更加成熟。看台上的隆东,也貌似让球队和球迷多了一份希望。

  

  绿城:迷惑的城

  12轮比赛中,洪明甫多次尝试阵型变化。而这原因跟上面所说的球队新政策和外援伤病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可以看出的是,在洪明甫最后的绿城日子里,球队几乎摒弃了五后卫的阵型。尽管在赛季初的三轮,防反打法曾一度让绿城都有积分入账。但事实上,这样的打法却没能让绿城显示步入正轨的样子。而后的数轮联赛中,随着外援的各种伤病,你就看到了球队阵型的各种变化。不过,好在绿城的各类变化,还是让一些人的位置稳固了下来,比如吴伟和程进。从过往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这两人的位置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所以,当洪明甫离开后,代理教练还是比较自信的启用了吴伟和程进,而在进攻中给予这两人更多一些的发挥空间。不过,出于更多的信任,代理主帅德拉夫科还是考虑在进攻中让陈柏良发挥更多的边路作用。但是,最终的结局并没有让绿城入愿,从全员传递到球队阵型整体拖后,如此大的改变让很多球员难以适应。在密集防守的条件下,绿城还是被卓尔拿到了进球。如今,面对石家庄永昌,德拉夫科又要如何应对?

  

  石家庄永昌:穆伦加和阿德,谁将被激活?

  只要是看过两年永昌的,都明白穆伦加的问题。从古德约翰森再到去年的门迪,赞比亚人总是在“生与死”的问题上左右徘徊,而最有趣的是,当他的数据迎来低潮期时,一些新人的来到总是会让穆伦加重获青春。如今,隆东到来,赞比亚人是否又将因为昔日的故人迎来自己的再次爆发呢?只是这一次,被一起牵扯的还有阿德,古特比曾公开表示,阿德里亚诺对他来说是一个谜。的确,场上的表现,阿德里亚诺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没有达到多数人的预期。但是,当隆东到来时,阿德却没有一反常态。可能关于一些意志性的东西,阿德里亚诺让人感觉更随意一些。而我们也清楚,古特比喜欢脚下的东西。只是,穆伦加到现在为止并不适应脚下的东西。当然,无论是哪种原因,可能对阵绿城的比赛,穆伦加的状态或许不需要担心了。

  

  记得是踢深圳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古特比在介绍备战情况时,曾用这样一句话作为结尾:现在我们球队的伤员正在逐个归来,我很高兴,我每场比赛都在为我们的大名单去烦恼。或许,这种甜蜜的烦恼会在6月中旬的注册起过后延续下去!

  

  某网站做了一项关于U23的数据统计,包括球员的出场时间、出场次数、位置等等。在这其中,杭州绿城在多数位置中都脱颖而出。然而,这项放到办公桌、光荣榜上的纸面荣誉却没能为杭州球队带来一场场胜利。面对石家庄永昌,绿城喊的一定是胜利。但,也许,关于这个庞大的中国青训基地,也要想想未来的日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29414.shtml report 2685 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是一对难兄难弟,这显然是过去式的说法了。尽管现在两队之间的积分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事实上,从赛季开始,永昌和绿城便一直没在同一个频道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