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抢屈原不甘心,还要来抢张三丰,你们怎么看

  韩国人与中国这几年的文化争端还是有很多,也闹出很多笑话,一会说屈原是韩国人,一会说端午是韩国人发明,一会说李白是韩国人,他们抢先注册端午节,还申请世界遗产来做保护,做为中国人当然是好气又好笑,什么都来抢,只有自己贫乏才会在乎这些,中国这么多著名人物和节日,你韩国人抢得完吗?

  当年他们抢屈原和抢端午发明不甘心,现在还要抢太极拳想申请入遗,还要把太极宗师张三丰也抢到自己手里,说张三丰是韩国人,这让中国人大吃一惊,这是怎么一回事,韩国人怎么解释呢?

  他说还要从金庸的小说《倚天屠龙记》说起,韩国人说当时太极张三丰祖师正是在这辽东生活很多年,还说辽东也曾是朝鲜管辖过,所以这样武断称为张三丰是韩国人,其创造的太极拳也是韩国所有,对于韩国人这种无耻举动,让中国人十分气愤,我们知道朝鲜一直是中国的附属国,他们从来不提这些,辽东一直是中国管辖,所以不存在韩国人那种说法,他们也站不住脚。

  还有我们知道武侠小说,很多故事人物和故事情节都是虚构,金庸这部《倚天屠龙记》也不例外,小说中的很多事情都是作者虚构出来,并没有一点历史价值,韩国人怎么会拿小说中的情节来说事呢?这也太小儿戏了吧!

  张三丰一直是中国人,而且还是地道中国人,他是武当功夫创始人,也是太极拳创始人,明英宗赐号“通微显化真人”,明宪宗特封号为“韬光尚志真仙”,明世宗赠封他为“清虚元妙真君”,从这些可以看出他一直受到大家的尊敬,韩国人想抢也是无理取闹。

  韩国人认为太极文化博大精深,对中国文化影响很深,所以要抢占,这也给我们提一个醒,韩国人对于文化保护相当厉害,这也怪我们自己不重视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文化,这能够怪谁呢?自己不去珍惜,中国这些太极大师怎么应付呢?他们能够答应吗?你们说能够答应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32457.shtml report 1839 韩国人与中国这几年的文化争端还是有很多,也闹出很多笑话,一会说屈原是韩国人,一会说端午是韩国人发明,一会说李白是韩国人,他们抢先注册端午节,还申请世界遗产来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