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混双纳入奥运会项目,是为中国队做嫁衣?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今日,乒乓球混双被正式纳入东京奥运会项目,还是日本奥运会自己申请的。有网友表示:中国队这套路太深了,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把唯一一个不是奥运项目的混双让给日本队,现在乒乓球混双也成奥运项目了,以后,中国队乒乓球在奥运会上不在是夺得4金,而是5金。

  引发网友的热议:这是日本队为自己添加了一枚金牌,还是为中国队做嫁衣呢!

  在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吉村真晴和石川佳纯战胜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夺得混双冠军,而这个乒乓球混双还不是奥运会项目,现在作为下一届奥运会东道主的日本,向奥委会提议增加乒乓球混双项目,这野心是希望奥运会在自家门口举行,希望为脸上增光添彩。

  同时,在这个提议里,附带很多的“保护性条款”,目的就是增加日本球员能拿到这枚金牌。

  特别说明的是:日本人提议说,混双的选手必须是团体赛6名球员中搭配,每个协会只能参加5个奥运会项目中的4个。

  中国队在这届世锦赛上输了混双冠军,其中所有的人都心知肚明,这是国乒有意让出混双冠军的,并非实力问题。

  如今:混双项目被纳入奥运会,正中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套路。网友直呼:这套路好深,混双也开始操练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三年后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的格局是什么?

  首先,中国队为卫冕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金,而日本队最有希望的是混双冠军,特别是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日本队38年来再次夺得混双冠军。

  就是不知道三年后日本队,又会中不懂球胖子(刘国梁)的什么妙计!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41659.shtml report 2362 今日,乒乓球混双被正式纳入东京奥运会项目,还是日本奥运会自己申请的。有网友表示:中国队这套路太深了,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把唯一一个不是奥运项目的混双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