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再战4场就退役 期待作为观众观看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博尔特接受外媒采访,在采访中,博尔特表示自己不后悔选择退役,很期待自己可以以观众的身份观看东京奥运会。对于后辈们的挑战,博尔特直言自己已经感到厌倦。

 

  去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博尔特就强调自己将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之后选择退役,而在田径世锦赛之前,博尔特还会参加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是本周末在牙买加进行的金斯顿大奖赛,6月28日捷克俄斯特拉发大奖赛,7月21日摩纳哥大奖赛。而8月4日拉开帷幕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将上演生涯谢幕之战。

  近日博尔特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会很享受退役的生活,“我坐在看台上,看到选手们在奥运会舞台上全力以赴,这对于我是乐趣,也是享受,我只想成为旁观者,当然,我还是尽力为田径做一些事情。而我也会想念粉丝们,怀念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是观众给我注入积极能量。”

  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不止一次向博尔特宣战,对于后辈们的挑衅,博尔特直言自己已经厌倦了总被视为标杆,被当做超越的对象,“很多选手都盯上了我,想要以击败我的方式来提升自己,我想告诉这些年轻选手要一步步来,同时也要跟格拉斯说,你别急慢慢来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58360.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博尔特接受外媒采访,在采访中,博尔特表示自己不后悔选择退役,很期待自己可以以观众的身份观看东京奥运会。对于后辈们的挑战,博尔特直言自己已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