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足球遭遇重创!亚足联痛批:行为恶劣,三名韩国球员停赛

齐帅 阅读(0) 评论()

  韩国足球在2017年,等于是进入到了一个悲催之旅。首先是其教练和球员,在海外发展的很不顺。除欧洲的孙兴民是个例外,在中超是一溃千里。五名韩国教练三人下课,剩下两个朝不保夕。而韩国球员在中超多达10余人,却基本上都无球可打。唯一能上场的洪正好,还失误连连。

  

  

  国家队方面,韩国队的表现也很低迷。他们居然被中国男足攻进3球,且客场长沙败北。12强赛出线的难度也很大,稍不注意,就会被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反超!

  而在亚冠赛场,韩国足球则十分尴尬,甚至有些丢人。亚冠还未开始,全北现代就曝出内部丑闻,结果被亚足联剥夺参赛资格。随后,小组赛开始,韩国联赛的蔚山现代、首尔FC和水原蓝翼悉数出局,只剩下济州联一直独苗。

  

  

  就是济州联这个球队,出线其实也借助了江苏苏宁的“帮助”!而在进入16强战中,面对日本浦和红钻,济州联可谓输球又输人。他们先是主场2:0获胜,结果客场0:3败北,痛失好局。赛后,济州联球员认为对手有挑衅举动,于是“愤怒还击”!在日本的主场,把日本球员打的狼狈逃窜。

  

  

  时隔一周,亚足联的罚单也公布了:济州联被罚款4万美元。赵容亨在全亚洲范围内,禁赛六个月,判罚最终!白栋圭禁赛三个月,较轻。权韩真停赛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58749.shtml report 1558 韩国足球在2017年,等于是进入到了一个悲催之旅。首先是其教练和球员,在海外发展的很不顺。除欧洲的孙兴民是个例外,在中超是一溃千里。五名韩国教练三人下课,剩下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