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早报:爵士担心头牌被挖 乔丹球鞋拍出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爵士担心头牌被挖走

  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爵士队十分担心热火和凯尔特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给他们带来的威胁。众所周知,今夏,续约海沃德,成为了爵士管理层面临的首要任务。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一旦海沃德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凯尔特人也打算对他展开追逐。本赛季常规赛,海沃德场均能打34.5分钟,得到21.9分5.4篮板3.5助攻1抢断。2014年夏天,海沃德与爵士签下一份4年6296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

  乔丹球鞋拍出高价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昔日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1984年奥运会,美国与西班牙金牌争夺战中所穿的球鞋,今天早些时候被拍卖。据悉,截止目前,这双球鞋已拍出144222美元的高价,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不过,拍卖还有一天才会正式结束,也就是说,最终的拍卖价格也许还会更高。众所周知,过去几年,乔丹的纪念品总会拍出高价。比方说乔丹在“流感之战”所穿过的球鞋,就在2013年拍到了10.4万美元。

  比尔发文谈与沃尔合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发文,详细回顾了过去这个赛季的艰难开局,以及此后的一系列经历。期间,他特别谈到了队友沃尔,“约翰(沃尔)一整年都很棒……他是我们的控卫,是我们的将军,我们的关系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从上赛季开始,坊间一直传言,沃尔和比尔之间有矛盾。但是本赛季,两人的配合却足够默契,他们合力帮助奇才杀到了东部半决赛。

  克罗地亚新秀计划加盟绿军

  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计划在本月底让内线安特-日日奇加盟球队。之后,日日奇将会代表绿衫军参加夏季联赛。此前,曾有报道称,日日奇不会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今年夏天的欧洲篮球锦标赛。日日奇出生于1997年,他身高2米12、体重114公斤,在2016年首轮第2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他选择留在欧洲发展,在本赛季的欧洲篮球联赛中,日日奇共出战20场,场均能打21.9分钟,可以得到9分6.7篮板0.8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1118.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爵士担心头牌被挖走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马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