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总决赛得分超越乔丹 追逐的脚步从未停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0日,总决赛G4在克利夫兰打响。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开场后两分钟后上篮打成2+1。这球打进之后,詹姆斯总决赛得分达到1178分,超过篮球之神乔丹的1176分,上升到总决赛得分榜第三位。此外,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本场会砍下总决赛第36次20+得分,实现对乔丹的另一次超越。

  总决赛G3中,詹姆斯砍下39分11篮板9助攻的数据,让他的总决赛得分来到1175分,离乔丹的总决赛得分只有1分只差。开场两分钟之后,詹姆斯面对防守直接突破上篮打进还造成帕楚里亚犯规,加罚也命中。

  这一球打进之后,詹皇完成了对篮球之神乔丹的超越,总决赛得分来到1178分,超过乔丹的1176分,上升到总决赛得分榜的第三名。排在詹姆斯前面的是两位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1679分,和贾巴尔1317分。

  此外,G3也是詹姆斯总决赛第35次砍下20+得分,追平了乔丹的总决赛20+得分次数。其实,乔丹总共也只打过35场总决赛,每场得分都超过了20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今天将得到第36次总决赛20+得分,实现对乔丹的另一个超越。

  早前,詹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让自己的季后赛得分超过6000分,超过了乔丹的5987分季后赛总得分。今天的比赛打完,詹姆斯在季后赛总得分和总决赛总得分两项数据上都超过了乔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3638.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0日,总决赛G4在克利夫兰打响。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开场后两分钟后上篮打成2+1。这球打进之后,詹姆斯总决赛得分达到1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