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老总释疑为何租借李晓明 正引效力欧洲U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6月9日晚上,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携队员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王赟和王寿挺等参加了申花“家宴”活动,与球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对于外界普遍好奇的为何宁可使用陶金也不愿意使用U23球员李晓明并且还把他租借去中甲,吴总表示,这样是为了让他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本赛季,申花后场丢球不断,一方面与中后卫位置上伤病不断有关系,而另一方面则是占据首发的始终是陶金这样水平的球员,这让球迷感到非常不满:为何宁可将上赛季的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租借去中甲,而要去使用一个能力平庸并且没有培养价值的球员。

  对此,俱乐部高层明确表达了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对于梯队建设的重视。吴晓晖说:“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有李建滨、毕津浩等,李晓明留在队中的话,他上场打比赛的机会不是太多,所以我们下决心,希望给他一个完整的赛季,我们做出牺牲让他出去,宁可现在困难一点。我们今天做出这样的决定,相信明年会有体现。”

  吴晓晖还透露说,俱乐部正在努力引进一位现在在欧洲效力的U23队员。另外,绿地申花俱乐部努力搭建0102梯队,这支梯队目前在国内处于前三的水平,俱乐部将引进欧洲教练,让高水平的欧洲教练来带这支有潜力的队伍。一两年后再将这支队伍整体送到欧洲去,去进一步接受锻炼,力争出一批优秀的年轻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4127.shtml report 592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6月9日晚上,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携队员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王赟和王寿挺等参加了申花“家宴”活动,与球迷进行面对面的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