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科比和乔丹激励身体和精神极限去创神话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詹姆斯2017被赛季最巅峰一战就在总决赛第4战,骑士要么0-4被勇士横扫在自己的主场为对手举办冠军典礼,要么放手一搏,创造奇迹开始反攻,詹姆斯称自己和骑士队已经认真观看了第三场总决赛的录像,发现骑士比赛中任有无数次机会赢球,只是最后没有把握住罢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詹姆斯称自己在这个联盟已经没有什么好证明了,惟有超越科比和朝着自己的心中的终极目标激励着自己,为了心中的神圣的梦想和捍卫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尊严,第四场他和骑士队众队友将发挥出身体和精神上的极限,虽然说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总决赛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袭,骑士仍然要接受这个不可能的挑战去创造神话!

  勇士这边当家领袖和格林都表示将吸取上赛季总决赛1-3落后,最终被詹姆斯和骑士把已经到嘴的总冠军抢去的教训,这是2017赛季勇士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珍惜上天赐予勇士的最好机会,快准狠一举拿下骑士报去年在勇士主场为勇士庆功之仇,因为那种滋味真的一生只体会一次就足矣。

  2017NBA骑士和勇士总决赛第四战,机会和挑战并存,勇士希望借助前三场建立起来的超级自信和气势一举摧毁骑士,但杜兰特说:“收尾战永远都是比赛中最具挑战的,因为对手无路可退,会释放他们的最大战斗力,殊死一搏,仍然专注比赛,不去想总冠军和MVP,只想着尽一切办法去帮助球队获胜!”而骑士詹姆斯会再次打破历史纪录,创造神话复刻上赛季上演逆袭吗?NBA著名评论员和前火箭队姚明主教练范甘迪表示骑士也许会输掉整个系列赛丢掉总冠军,但詹姆斯和骑士依旧有机会会赢取一两场比赛胜利,为骑士队和球迷捍卫卫冕总冠军尊严。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4737.shtml report 1930 詹姆斯2017被赛季最巅峰一战就在总决赛第4战,骑士要么0-4被勇士横扫在自己的主场为对手举办冠军典礼,要么放手一搏,创造奇迹开始反攻,詹姆斯称自己和骑士队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