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高层:特维斯曾与领导恳谈表决心 盼登巴巴归队再战中超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在参加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特维斯和瓜林的问题。

  前11轮的比赛,特维斯的表现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散漫的态度被媒体狠批。周军说:“特维斯本人对自己11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与天津比赛后特维斯专门找到我们,跟我们说请领导相信他绝对不是拿着钱不干活,他是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他还拿胡尔克举例,说自己不能像他似的,来中超第二年才出状态。我们目前对特维斯的态度就是希望他用表现为自己正名。”

  谈及与莫雷诺和瓜林两名哥伦比亚外援的续约情况,吴晓晖说:“表现好的球员和大家认同的球员,是不会轻易离开申花的。最近我们已经开启了与瓜林的续约谈判,莫雷诺的合同要到明年年中才到期,所以时间比较充分。瓜林今年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希望早日有好消息告诉大家。”

  至于另一位申花球迷非常关心的外援登巴巴,吴晓晖说:“得知登巴巴需要再次手术之后,我们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不要着急,我们希望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登巴巴能够回到我们的主场,也非常期待他下个赛季能够回到虹口,回到中超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5768.shtml report 658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在参加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特维斯和瓜林的问题。前11轮的比赛,特维斯的表现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散漫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