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帕莱蒂:埃德尔可以留下 梅德尔和巴内加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斯帕莱蒂:埃德尔可以留下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国米新主帅斯帕莱蒂上任后表示:“埃德尔可以留下,巴内加和梅德尔必须走人。”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昨日正式宣布卢奇亚诺·斯帕莱蒂出任国米主教练。北京时间下周三18点,斯帕莱蒂上任新闻发布会将于苏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本次,斯帕莱蒂同国米签约两年,他将在7月3日球队第一堂训练课上正式接管球队。

  国米新主帅斯帕莱蒂上任后提出了他的转会策略,他认为埃德尔可以留下,因为这位意大利前锋的职业精神打动了他,虽然舆论一直认为下赛季他会离开球队。而对于梅德尔和巴内加,斯帕莱蒂认为这两名球员不适合他的球队。

  29岁的智利人加里-梅德尔,2014年以800万欧元转会费从卡迪夫城加盟国米,本赛季代表国米出场31次。而阿根廷人巴内加则是本赛季在与塞维利亚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国际米兰,此前这名阿根廷中场和墨西哥老虎联系在一起,但他的经纪人否认了这条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66569.shtml report 798 斯帕莱蒂:埃德尔可以留下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国米新主帅斯帕莱蒂上任后表示:“埃德尔可以留下,巴内加和梅德尔必须走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昨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