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年不败、六夺金腰带,她就是当今世界第一女霸主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UFC女子草量级(52kg)金腰带持有者,在UFC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七,女子选手排名第一。这位来自波兰的泰拳高手自2012年参加第一场综合格斗比赛以来,已经连续5年不败,目前战绩14战全胜。站立格斗出身的她多次获得世界泰拳冠军,而在其综合格斗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她出色的打击技术,无论是近身的缠抱还是远距离的拳腿,乔安娜都运用得灵活自如,常常让对手无可奈何。

乔安娜正在窥伺着自己的猎物

  自2015年3月从卡拉·埃斯帕扎手中赢得UFC女子草量级金腰带后,她已经连续5次成功卫冕,击败的挑战者都是UFC女子草量级名列前茅的顶级选手。

  现在官方排名第一、二位(乔安娜是冠军,不计入排名)的劳迪娅·盖德哈和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都是其手下败将。盖德哈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她职业生涯仅有的两负全是拜乔安娜所赐,在刚刚结束的UFC212中,盖德哈裸绞降服卡洛琳娜获胜,巩固了自己在草量级第一的位置,或许她将有机会与乔安娜展开三番战。卡洛琳娜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她同样挑战过乔安娜,除了输给盖德哈以外,她的另一场败绩也是乔安娜赐予。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

劳迪娅·盖德哈

  目前,乔安娜已经称霸UFC女子草量级两年那么到底会是谁能终结她的统治生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1230.shtml report 3704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UFC女子草量级(52kg)金腰带持有者,在UFC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七,女子选手排名第一。这位来自波兰的泰拳高手自2012年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