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欧洲积分!瑞典胜法国升榜首葡萄牙紧追瑞士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展开较量,A组、B组和H组的18支球队进行了9场比赛。

  在A组的比赛中,瑞典2-1法国,法国队吉鲁在上半时打入一粒精彩世界波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瑞典队则由杜尔马兹破门扳平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洛里失误送礼托伊沃宁打入精彩吊射完成绝杀!荷兰5-0卢森堡,上半场比赛,罗本和斯内德先后取得进球帮助荷兰取得领先,下半场中,威纳尔杜姆、普罗梅斯和扬森则再入3球,荷兰取得大胜。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2-1保加利亚。

  在B组的比赛中,拉脱维亚0-3葡萄牙,C罗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上演两传一射,C罗在上下半场连入两粒头球帮助葡萄牙确定领先优势,之后又助攻队友安德烈-席尔瓦破门。在B组其余两场比赛中,安道尔1-0匈牙利,法罗群岛0-2瑞士。

  在H组的比赛中,爱沙尼亚0-2比利时,梅尔滕斯和沙兹利在上下半场帮助比利时建功,比利时世预赛6轮5胜1平保持不败。在同组的其他比赛中,直布罗陀1-2塞浦路斯,波黑0-0希腊。

以下为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实时积分榜:

  A组,瑞典战胜法国之后,两支球队同积13分,瑞典队以净胜球优势反超法国升至榜首,荷兰队主场取得大胜,而同组的保加利亚输球,这样荷兰队上升至小组第三位。

  B组,瑞士队和葡萄牙队在本轮均取得胜利,瑞士队以6轮全胜的战绩领跑B组积分榜,而葡萄牙队则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位。

  H组,比利时队6轮5胜1平保持不败以16分领跑H组积分榜,希腊队和波黑队则分列第二、第三位。

  本次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9支小组的头名将直接出线进军世界杯,而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两两对决决出剩下的4个晋级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4635.shtml report 2564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展开较量,A组、B组和H组的18支球队进行了9场比赛。在A组的比赛中,瑞典2-1法国,法国队吉鲁在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