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亚萍发20年前世乒混双照祝混双入奥 网友:当年你就该嫁给他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奥委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增设混双项目。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今天发出以张自己20年前与孔令辉搭档打世乒赛的珍贵旧照,并问大家——“终于盼来乒乓球混双进奥运,1988-2020我们等了32年,混双我和孔配合在95年和97年世乒赛蝉联两次亚军,知道我们都输给谁了吗?”

  

  

  最后邓亚萍还祝福中国队球员,她写道:“小将们加油拿下首届奥运混双冠军。”

  

  网友热评

  顺眼的贝小禾:邓姐你是不是特别怨念[允悲][允悲]不过亚锦和亚运拿了金牌啊,已经棒棒的了,输给涛哥刘伟以及刘总和邬娜姐[允悲][允悲]用刘总的话讲,你老喜欢找小鲜肉......

  寒舟一素人:第一次是王涛刘伟,第二次是刘国梁邬娜。

  猫爪轻扬2:你当时就应该嫁给孔令辉。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7435.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奥委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增设混双项目。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今天发出以张自己20年前与孔令辉搭档打世乒赛的珍贵旧照,并问大家——“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