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丨黄海今客战丽江飞虎,高梵恐因国际比赛日缺席

足球城 中甲 阅读(0) 评论()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6月10日下午3时,中甲第13轮青岛黄海客场挑战云南丽江飞虎队的比赛将在丽江发展中心体育场打响。黄海上轮主场轻松战胜大连超越,积分再次逼近冲超集团。从赛程看,从本轮起,黄海将迎来几场相对轻松的比赛,能否趁着这段时间捞够分数冲进冲超集团将成为最大看点。本轮,黄海队依然缺少主力前锋拉基奇,高梵也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关系可能会缺席。

  

  01

  边路大将可能缺阵

  黄海队6月9日一早兵发云南,中午抵达了丽江古城。虽然当地风光秀丽,但黄海将士无暇顾及眼前的美景。联赛正值关键时刻,大伙心里都盘算着如何能够顶过这段困难期,并且尽量多抢分。

  主力前锋拉基奇最近两周一直在养伤,为了弥补进攻缺陷,教练组不断“试枪”。从巴力到马龙,再到上轮刘龙进入首发。黄海队的前锋线调试终于有了点成果。上轮主场面对大连超越,前锋刘龙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他在比赛中制造点球,并且在前场很好地起到了支点作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青岛小伙本轮有望继续首发。

  这次出征丽江的阵容当中,除了缺少拉基奇外,左边前卫高梵也没有露面。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关系,高梵被中国香港队征调,周中就已经离队,本轮赶到丽江参加比赛可能性很小。这也会给黄海队的边路进攻带来一定的影响。赛前参加发布会的时候,主帅乔迪表示,虽然队伍面临人员不整的困境,但这次出征客场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从这里带走三分。

  02

  “升班马”不好对付

  云南丽江飞虎上轮在客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深圳佳兆业,爆出了当轮的一大冷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轮比赛,丽江飞虎2胜2平保持不败。所以本次比赛,黄海队决不能掉以轻心。赛前,主帅乔迪也表示,这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付。

  从纸面实力看,黄海占据绝对优势。但从当下状态对比,丽江飞虎似乎要稍占优势,再加上主队拥有的高原优势,这给他们带来了抢分契机。飞虎在赛季初聘任了韩国籍主帅林忠宪担任球队主帅,但前七轮过后成绩过于糟糕。张彪上任后,丽江飞虎重新找回精气神,最近4轮比赛更是保持不败,不仅从积分榜垫底位置脱离,还一跃跳出了降级区。

  丽江飞虎的主场拥有高原优势,所以不少球队来到这里后都非常不适应。在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乔迪也提到了对手的主场优势。西班牙人一个劲儿提醒队员必须打起精神来应对这个对手,“别看对手是升班马,但他们善于利用主场优势,我们必须提高防守强度。”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7614.shtml report 1527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6月10日下午3时,中甲第13轮青岛黄海客场挑战云南丽江飞虎队的比赛将在丽江发展中心体育场打响。黄海上轮主场轻松战胜大连超越,积分再次逼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