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行 | 冠军冰场&捷克国家队阳光冰球训练营

  

  

  -

捷克国家冰球队

  -

  6次世界冠军

  奥运会金牌球队,

  世界冰球强国,他们来了!!!

  效力于美国职业冰球大联盟NHL中最多球员的欧洲国家

  世界冰球史上最成功的冰球队之一

  与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并称为世界四大冰球强国

  由现役国家队队员以及教练组成的捷克国家冰球训练营

  从1999年至今,有超过5000名来自34个不同国家的学员接受过该训练营的训练

  继去年布拉格之旅后

  捷克国家冰球队今年访华

  与冠军冰场独家合作

  带来两国之间的再度联袂

  中国行即将启航!

  

  

随着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与捷克国家冰球训练营的独家合作进入第三个年头,继2015年捷克国家队阳光冰球训练营北京站,与2016年冠军冰场&捷克国家冰球训练营布拉格站之后,双方将于2017年暑假期间,再次携手为中国冰球少年带来最为专业和系统的训练。

此次训练营分为哈尔滨、武汉、成都三站,每站有为期四天的训练。此次训练营将成为目前捷克冰球国家队在中国地域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训练营。

冰球是捷克的国球,冰球联赛在捷克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奥运会。

国际上,捷克冰球队以球艺精湛、战术灵活和作风顽强著称于世界冰坛,与加拿大、美国、瑞典、俄罗斯和芬兰齐名。

从1999年到2001年,捷克冰球队连续3年登上世界冰球锦标赛冠军宝座,2005年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2016年的暑假,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携超过百人的阵容远赴欧洲,在捷克进行了为期13天的系统训练,近距离的感受了世界顶级水平的冰球训练所带来的魅力,感受当地深厚的冰球文化及人文风景魅力!

在一年一次的相互交流的活动中,2017年再次迎来了捷克国家冰球训练营的中国之行,中国的冰球少年们,你们将选择就近的城市,且有机会在家门口体验世界顶级冰球强国的魅力。

  教练简介

  COACHES

  JAROSLAV BRAZDIL

  雅罗斯拉夫 布拉斯戴尔

  

作为捷克国际冰球训练营中顶尖的门将教练,布拉斯戴尔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和理论知识。

布拉斯戴尔曾经效力于HC Nymburk队,并曾通过选秀进入德国职业冰球联赛,效力于Lausitzer Fuechse队。目前,布拉斯戴尔在捷克顶尖球队Mlada Boleslav队的门将青训系统执教。

  MICHAL PESKA

  迈克尔 佩斯卡

  

曾获得全国青年竞标赛冠军的佩斯卡教练有着效力于德国、斯洛文尼亚、法国职业冰球队的经历。

从2010年至今,佩斯卡教练担任着HC Sumperk队所有的青年队教练,并率领U14组别球队多次获得国家以及国际竞标赛冠军。

曾有包括瑞士、芬兰、瑞典、阿拉伯以及卡塔尔的青年冰球队慕名前往捷克,希望得到佩斯卡教练的亲身指导教学。

目前佩斯卡教练还兼顾着英国多家青年及职业冰球队的冰球技术顾问。

  MARTIN NOVAK

  马丁 诺瓦克

  

  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诺瓦克曾经效力于捷克国内的顶尖职业俱乐部,HC Novy Jicin和HK Lev Slany队。

  诺瓦克在布拉格的Charles University获得了体育运动学的硕士学位,也从此开启了自己的冰球教练生涯。

  作为国际“A”级教练执照的冰球教练,诺瓦克曾执教于HC Novy Jicin队,HC Hvezda Praha队,HC Benatky nad Jizerou队,以及HK Lev Slany队等多支包括职业和青少年在内的冰球队。

  在2006年,诺瓦克率领的Sparta Prague队U10和U11组别获得了捷克国际锦标赛季军的成绩。

  KAREL HERR

  卡雷尔 赫尔

  

  赫尔是一名充满激情的教练,曾经效力于HC Plzen 队和Klatovy队,之后被HC Sparta Praha队选中,冰球球队中担任着球队和青年队教练的双重身份。

  赫尔在之前作为球队青年体系中U6-U16球队的助理教练,后来则升为U10的主教练。赫尔也曾因为出色的执教水平和成绩,先后前往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执教。

  Jan Valder

  简·瓦尔德

  

  瓦尔德自幼狂热于冰球运动,并且曾效力于世界著名俱乐部HC SLAVIA PRAHA队。

  然而,在青少年以及职业比赛中,瓦尔德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技术,后来被来自美国的球探看中,并来到了美国的职业球队Kalamazoo Wings队。

  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瓦尔德返回捷克攻读了冰球教练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并很快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瓦尔德熟练包括捷克语,英语,德语在内的多种语言,也曾经在比利时和德国等国家执教过。

  报名时间

  6月8日起

  每组每次训练人数不得超过30人,数量有限,报满截止。

  

  

  相关费用

  报名费用:2400元(4天)

  费用包括:

  • 训练球衣

  • 4节1.5小时冰上专项训练及分组对抗,每天一节

  • 官方证书等

  

  

  

  证书

训练结束后,学员将会获得由捷克国家冰球训练营联合中国冠军冰场颁发的官方荣誉证书,并被捷克国家冰球载入系统。

  

  训练营地点

7.22-7.25 哈尔滨红博中央公园冠军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39号红博中央公园二期B2

7.27-7.30 武汉凯德·西城冠军冰场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8号凯德西城03层27号

8.1-8.4 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冠军冰场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路1号龙湖北城天街27栋1层1号A馆-4F-Z3号

  

  希望通过此次捷克国家队阳光冰球训练营,各位冰球小学员们可以提高自己的冰上技巧并更加深刻体验到冰球运动的精神和魅力,使自己更热爱和努力投入到冰球运动当中,冠军冰场也一直关注于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教学与发展,也致力于将更多优秀的国际冰球文化引入到中国,让学员们接触和体验到更多优秀的文化从而更好的得到提高与发展的机会。

  联系方式

  何琛璐

  Email:hechenlu@sunshinezero.com

  电话:13699269887

  近期精彩训练营

(点击图片跳转)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7836.shtml report 7827 -捷克国家冰球队-6次世界冠军,奥运会金牌球队,世界冰球强国,他们来了!!!效力于美国职业冰球大联盟NHL中最多球员的欧洲国家世界冰球史上最成功的冰球队之一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