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出任国安主帅!苏宁别急,卡佩罗已抵达中国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勒沃库森主帅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北京国安官方在公告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杰-施密特先生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主教练,合同为期2年6个月。

  施密特生于1967年,曾执教过勒沃库森队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这名德国少壮派教练的代表人物,他的战术理念十分先进,重视高位逼抢,崇尚进攻。

  何塞下课之后,北京国安迅速锁定了主帅人选。而在何塞之前辞职的崔龙珠离任之后,江苏苏宁下一任的主帅还迟迟没有浮出水面。

  但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卡佩罗目前已经抵达中国,他此行的目的正是执教江苏苏宁。

  

  卡佩罗执教能力毋庸置疑,曾执教过皇马、米兰和尤文等豪门俱乐部,拿到过包括西甲、意甲、欧冠在内的众多奖杯。

  如果江苏苏宁能签下这位世界级名帅,摆脱保级压力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80491.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勒沃库森主帅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北京国安官方在公告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杰-施密特先生出任北京中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