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茵体育1.9亿英镑收购南安普顿获英超批准

来源:体育大生意 作者:易界DealGlobe
  • 手机看新闻
 


  据《泰晤士报》报道,经过数月的调查,英超方面已经允许莱茵体育以1.9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目前,莱茵体育已经通过了英超的俱乐部所有者和管理层测试,公告预计会在下周做出。南安普顿和莱茵体育已经被告知,他们拟议中的交易被允许继续推进。

  南安普顿老板Katharina Liebherr和莱茵体育商谈出售俱乐部的事宜已经有差不多12个月的时间,今年3月,莱茵体育为南安普顿提供了1.9亿英镑的报价收购俱乐部的全部股份。随后,英超联盟的律师调查了该公司的资金来源和充分性,公司的商业计划和交易的结构,以及潜在的所有者和董事会合适人选的测试。英超联盟认为莱茵达收购的各个方面都达到了要求。

  在收购谈判中,莱茵达承诺今夏不会出售任何球员,包括被众多豪门追求的范迪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86271.shtml report 728  据《泰晤士报》报道,经过数月的调查,英超方面已经允许莱茵体育以1.9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目前,莱茵体育已经通过了英超的俱乐部所有者和管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