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度」直聘:体育垂类运营编辑【北京】

体育圈人 百度 阅读(0) 评论()

体育圈人www.ecosports.cn

体育圈人是「体育产业生态圈旗下有温度的体育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垂直行业影响力与体育高校资源,我们乐于与大家分享体育行业炙手可热的招聘岗位,同时也欢迎体育公司联系我们发布招聘信息。

  百度

百度公司简介: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由李彦宏一手创立。目前百度拥有2万员工,拥有中国乃至全球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使百度成为中国掌握世界尖端科学核心技术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也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和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4个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百度于今年开始发力内容生态建设。

工作地点:百度科技园(北京)

岗位:体育垂类运营编辑(全职)

  岗位描述:

1、负责手机百度体育日常内容报道和内容策划;

2、负责手机百度体育内容生态建设,通过媒体和自媒体合作,产出优质内容;

3、负责体育KOL的拓展和内容维护;

任职要求:

1、熟悉互联网产品,熟悉体育内容生态;

2、2年以上互联网体育媒体编辑经验者及业界资源者优先;

3、具备过硬中文综合能力和英文阅读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5、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资福利:面议

  联系方式

limeng50@baidu.com

招聘截止日期:6月30日

邮件名称规范:职位-姓名-生态圈

  官网www.ecosports.cn投递简历与发布岗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87943.shtml report 3290 体育圈人www.ecosports.cn体育圈人是「体育产业生态圈」旗下有温度的体育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垂直行业影响力与体育高校资源,我们乐于与大家分享体育行业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