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外援半年赚走350万元,却批中国足球一无是处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博季诺夫,前梅州客家外援,当他来到中甲时,被誉为中甲史上最大牌外援。但因为表现不佳,他踢了半年就被扫地出门,但挣走了50万欧元年薪,约合人民币350万元。离开中国后,博季诺夫对中国足球开炮,直言中国球员不会踢球,中国没有好教练。

  博季诺夫出道时是天才球星,15岁就在意甲登场,这一点十分了不起。要知道,现在中国联赛还在推行U23新政,而博季诺夫早在15岁,就能在最顶级的联赛登场表现了。职业生涯,博季诺夫曾效力尤文、曼城等豪门,但可惜,他的发展没有达到预想的高度。

  今年年初,博季诺夫转战中甲,加盟了梅州客家,博季诺夫在中甲的年薪高达100万欧元,这是他之前年薪的10倍。博季诺夫坦言,自己之所以来中甲踢球,就是被梅州客家提供的年薪吸引。

  但是,这位中甲史上最大牌外援很快沦为水货,联赛出场11次,博季诺夫只打进3球,这样的数据惨目忍睹。此外,博季诺夫还非常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最终,博季诺夫与球队提前解约,但半年赚走了50万欧元。

  离开后,博季诺夫对中国足球开炮,他直言中国球员都不会踢球,还要他亲自来教,因为中国球员总是重复相同的错误。此外,中国也没有好教练。

  不过,博季诺夫总算说了句大实话,他直言,“原本来中国踢球,以为金钱会买来幸福,但最终看来,金钱也不能让人幸福。”毫无疑问,博季诺夫已经从中甲史上最大牌外援,沦为了中甲史上最水外援,并且永远的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91793.shtml report 1740 博季诺夫,前梅州客家外援,当他来到中甲时,被誉为中甲史上最大牌外援。但因为表现不佳,他踢了半年就被扫地出门,但挣走了50万欧元年薪,约合人民币350万元。离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