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伦卢大变招!底薪老将打乱勇士节奏促骑士拿下G4

篮球专栏 阅读(0) 评论()

  NBA总决赛G4,骑士已无退路,球队需要拿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来避免被横扫的尴尬。最终,骑士队在欧文得分40,詹姆斯三双的强悍表现下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来到1比3。如果单从球员数据来看,也许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詹姆斯,又或者是欧文。但有一个人,球迷们也许容易忽视,那就是老将底薪加盟的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

  杰弗森本场拿下8分3篮板,数据并不算耀眼,但是他却承担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防守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泰伦卢的战术很明确,那就是切断杜兰特和库里之间的连线,任由杜兰特持球单打完成进攻。这也是为什么本场比赛杜兰特个人拿下35分,而库里却仅仅只有14分入账,当杜兰特的突破分球被限制,库里的跑位就不能以最舒服的方式接到杜兰特的分球,命中率自然就降下来了(库里三分球9中2)。

  比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的镜头,就是37岁的老将杰弗森不停的跟着杜兰特跑动,只要杜兰特持球就立马贴上,延误杜兰特的传球,致使杜兰特持球单打,勇士一旦陷入这样的节奏,就成了1人打球,其他4人看球的状态。杰弗森也是一个球商极高、拼劲十足的球员,空切、篮下错位单打,前场拼抢等一系列招数尽出,真应了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

  总决赛G5将回到勇士主场作战,拿到总冠军赛点的勇士队势必会给予最强回应。当然,骑士也并不是没有机会赢得比赛,延续G4的状态并打出“杰弗森的激情”,一切皆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92645.shtml report 2060 NBA总决赛G4,骑士已无退路,球队需要拿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来避免被横扫的尴尬。最终,骑士队在欧文得分40,詹姆斯三双的强悍表现下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来到1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