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继续留在2024年奥运会 冯珊珊里约曾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会议上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的28个大项将全部保留至2024年奥运会,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将继续留在奥运大家庭当中。

  在此前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时隔112年重回奥运舞台。中国也派出男女队参赛,男队为吴阿顺与李昊桐,女队为冯珊珊与林希妤。最终冯珊珊为中国军团赢下一块铜牌,林希妤则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女球员。

  2009年高尔夫项目通过投票重返奥运,当时的期限是2016年里约和2020年东京奥运,如今奥尔夫停留在奥运舞台的时限再次延长。

  2024年奥运会举办地还未最终确定,候选城市为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95309.shtml report 697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会议上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的28个大项将全部保留至2024年奥运会,这也就意味着高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