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今夏首签敲定 4000万欧揽下摩纳哥兽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接近签下巴卡约科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势不可挡最终夺冠。而在下赛季,蓝军将参加欧冠等赛事,为了保证球队多线作战的能力,孔蒂早已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根据《队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摩纳哥兽腰巴卡约科。

  在现有的切尔西阵中,坎特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切尔西能够重夺英超冠军,坎特有着巨大的贡献。而球队另一名防守型中场马蒂奇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为了保证球队的中场硬度,孔蒂早早就将巴卡约科放入了购物车中。根据《队报》的最新报道,巴卡约科接近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切尔西。虽然曼联和曼城同样对他穷追不舍,但球员本人似乎更倾向于加盟铁血蓝军。

  巴卡约科是本赛季蹿红的中场,现年22岁,出道于雷恩,2014年夏天加盟摩纳哥。本赛季,巴卡约科表现不俗,出场50次,打进3球助攻1次,当然他更多时候充当球队后防线的保护伞,在中场竖起一道防守屏障。当然,关键时刻,巴卡约科也靠得住,譬如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主场战曼城的比赛,他下半场打进本队第三球,帮助摩纳哥3-1获胜,从而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巴卡约科与他的队友们相当给力,欧冠杀进半决赛,且终结巴黎圣日耳曼王朝,夺得法甲冠军。

  今年夏天,切尔西注定要网罗数名前锋,莫拉塔和卢卡库均是主帅孔蒂的猎物,如果签下他们,巴舒亚伊肯定是多余的,即便是没有签下,也不能继续指望比利时妖星。如果摩纳哥愿意接受巴舒亚伊,对于切尔西而言,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不仅可以签下巴卡约科,还能顺手清洗了比利时前锋。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97160.shtml report 1048 切尔西接近签下巴卡约科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势不可挡最终夺冠。而在下赛季,蓝军将参加欧冠等赛事,为了保证球队多线作战的能力,孔蒂早已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