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多菲内第六赛段:阿鲁无力福格上 魔王表哥齐过线

美骑网BIKETO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9日,环多菲内第六赛段结束。阿斯塔纳车手福格尔桑冲刺战胜弗鲁姆(天空)和波特(BMC),赢得赛段冠军。

  

  从第六赛段开始,环多菲内开始最后连续三天的山地决战。本赛段全长147.5公里,包括最后的HC级爬坡Mont du Chat。六个兔子一度和大集团拉开八分钟以上的差距;其中鲍维尔斯(达科)在赛前仅落后总成绩第一的德根特(比利时乐透)三分钟,一度看到冲击黄衫的希望。

  不过,来到Mont du Chat,一众GC好手摩拳擦掌。鲍维尔斯愿望落空,德根特也早早掉队,和穿了五天的黄衫说再见。GC集团中,状态不俗的巴尔维德(移动之星)首先发起进攻,不过他并未能跑出。倒是膝伤复出后一直没有显山露水的阿鲁(阿斯塔纳)抓住了机会,在坡顶之前成功单飞,率先进入最后15公里的下坡。

  但阿鲁的下坡技术显然不及他的意大利老哥。在他身后不远,弗鲁姆、波特和福格尔桑组成了三人集团。在“表哥”的带领下,阿鲁遗憾被追上。

  四人展开最后冲刺对决。阿鲁已经在之前的单飞尽力,无奈退出冲刺;其他三人没有太多考虑,各自使出最后的力量。最终,福格尔桑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波特夺冠,弗鲁姆排名第三。巴代(AG2R)、丹·马丁(快步地板)和巴尔维德在50秒后过线;康塔多(崔克-世家兰铎)没能跟住三名对手,落后波特1分06秒。

  福格尔森实力出众,但近年来在阿斯塔纳作为副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上一次获胜竟要追溯到五年前。而波特则当仁不让的成为新的黄衫拥有者,依然领先弗鲁姆39秒,领先其他对手超过一分钟。

  

  ▲弗鲁姆这几天表现低调,更有好事的法国媒体传他要离开天空车队。

  

  ▲皮诺不参加环法,德马尔将有更多支持,挑战顶级冲刺手。

  

  ▲别府史之带着他的小女儿。

  

  ▲突围集团。

  

  

  

  

  

  

  

  

  ▲AG2R积极领骑,巴代野心不小。

  

  ▲最后的爬坡。

  

  ▲事实证明“表哥”状态不错;“表嫂”无惧挑战。

  

  ▲福格尔桑久违的站上领奖台。

  

  ▲波特笑逐颜开。

  

  ▲最佳年轻车手布克曼(博拉-汉斯格雅)。

  

  ▲爬坡王博曼(荷兰乐透)。

  

  ▲德马尔(FDJ)在多菲内显得鹤立鸡群。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责任编辑:knightof1

  本文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0537.shtml report 4207 2017年6月9日,环多菲内第六赛段结束。阿斯塔纳车手福格尔桑冲刺战胜弗鲁姆(天空)和波特(BMC),赢得赛段冠军。从第六赛段开始,环多菲内开始最后连续三天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