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前主帅这一番话,让中超球员无地自容!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卡纳瓦罗

  中超的竞技水平目前还不能说顶级水准,但中超的经济实力却有目共睹。不仅花费天价把里皮这样的世界名帅请来当国足教练,而且还向奥斯卡、特维斯等球员开出了顶级标准的薪水!

  在中国足球的经济形势普遍行情上涨的同时,国内球员的收入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像郜林、武磊这样的国内顶级球员,目前的收入水平也足以让他们过上优越的生活。

  但恒大前主帅,现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却不满意了。

  卡纳瓦罗是个严谨的教练

  卡帅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就对这一现象说:“欧洲优秀球员很贵,我认为如果球星只是为了赚钱来到权健,这样的人我不需要。

  卡帅表面上说的是外援,但也在无形中敲打了权健的本土球员。卡纳瓦罗的意思很明确:不要以为现在待遇普遍变高了,就可以拿着高薪不思进取了!我不会让权健在引援时当冤大头,我更不允许手下的本土球员不好好踢球,每天琢磨待遇!

  卡帅不希望大家因为特维斯等人的薪水而动心

  其实卡纳瓦罗这番话不仅适用于天津权健,放在整个中超都有教育意义。郜林就说过,他当年根本没想到靠踢球能给他带来这么高的地位和丰厚的收入,他要感谢这个时代。

  小编觉得郜林说得非常好,国内球员不管现在收入有多高,也不能忘了本。看看国足队长郑智,前几天眼睛严重受伤,结果还牵挂的国足的比赛,还是里皮强制让郑智回家休养。这才是国内球员的榜样!

  而有些球员拿到了高工资就不思进取,沉溺在了安逸中,结果不仅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毁了中国足球的好名声。

  球员时代的卡纳瓦罗就是一个悍将

  如果所有中超教练都有卡纳瓦罗“想赚钱别找我”的精神,那么收益的将是中国队!想想当年郝海东在亚洲杯上浴血奋战,想想李玮峰在深足欠薪的情况下还率队夺得中超冠军,那才是中国球员的榜样!

  小编相信随着中超联赛的高度职业化,中国球员也会越发的具有职业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1402.shtml report 1863 卡纳瓦罗中超的竞技水平目前还不能说顶级水准,但中超的经济实力却有目共睹。不仅花费天价把里皮这样的世界名帅请来当国足教练,而且还向奥斯卡、特维斯等球员开出了顶级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