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北控1-0客家 超越2-4一方 申鑫3-1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13轮第一比赛日,云南丽江绝杀青岛黄海,大连超越不敌大连一方从而输掉德比战,保定容大险平浙江毅腾,北京人和不敌新疆雪豹遭遇到了联赛首败,北京北控力克梅州客家,上海申鑫战胜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则战平呼和浩特中优。

  上海申鑫3-1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申鑫3-1战胜卓尔。申鑫目前6胜5平2负积23分升至次席,而卓尔则以6胜2平5负仍积20分。第36分钟,申鑫外援克莱顿门前补射得分,申鑫1-0。第50分钟,克克莱顿带球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张毅峰门前补射得手,申鑫2-0。第72分钟,潘超然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射门得分,申鑫3-0。第79分钟,申鑫中卫劳尔染红被罚下。赛至第85分钟,卓尔反击,莫雷罗获得单刀机会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最终申鑫3-1取胜。

  呼和浩特中优3-3深圳佳兆业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3-3握手言和。8轮不胜的深圳佳兆业以5胜5平3负积20分,呼和浩特中优则以3胜3平7负积12分。开局仅仅9分钟,桑戈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随即抽射命中,主队1-0。第36分钟,张天龙迎队友传中球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破网,2-0。第41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抽射命中,佳兆业1-2。第55分钟,马内接队友长传在佳兆业禁区内抽射得手,主队将比分扩大为3-1。第73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起左脚射门得手,佳兆业2-3。第75分钟,佳兆业进攻,王伟龙在主队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冲顶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3平。

  梅州客家0-1北京北控

  北京北控此番1-0战胜梅州客家,目前北控以4胜1平8负积13分,而梅州客家则是以2胜6平5负仍积12分。此役第72分钟,闫相闯为北控打入制胜球。而主队外援贾帕在第83分钟罚丢了点球。最终北京北控1-0取胜。

  新疆雪豹2-1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1-2不敌新疆雪豹遭遇到联赛首败,少赛一轮的人和目前以5胜6平1负仍旧积21分,新疆雪豹则以5胜4平4负积19分升至中游。比赛进行至第62分钟,严智宇助攻阿布杜海米提破门得分,新疆1-0领先。第82分钟,人和外援阿约维在对方门前迎队友头球摆渡蝎子摆尾攻门得手,1-1平。第90分钟,巴巴卡单刀推射打入制胜球,力助新疆雪豹以2-1取胜。第91分钟,人和后卫饶伟辉不满裁判判罚冲撞了裁判,从而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大连超越2-4大连一方

  在本轮的大连德比中,一方以3-2取胜。此役结束,少赛一轮的一方以8胜3平1负积27分继续排在榜首。遭遇联赛2连败的超越则以5胜2平6负积17分仍排在中游。此役第13分钟,孙国文利用门前捅射破门得分,一方1-0。第24分钟,一方外援费拉里弧顶处得球拔脚远射破网,一方2-0。第28分钟,超越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老将胡兆军主罚射门打入世界波,超越1-2。第32分钟,超越组织进攻,博季奇沿中路突入禁区迎长传球凌空抽射建功,2-2平。第54分钟,一方发动进攻,博利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垫射得分,比分变为3-2。第86分钟,赵学斌包抄至对方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得分,力助一方将比分锁定为4-2。

  保定容大1-1浙江毅腾

  保定容大本轮以1-1战平浙江毅腾,容大目前以2胜3平8负积9分继续位列积分榜榜尾位置。而浙江毅腾目前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在中游。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毅腾前锋奥古斯托打入一球,力助毅腾在客场以1-0领先。第91分钟,容大由河太均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将比分锁定为1-1平。

  云南丽江1-0青岛黄海

  云南丽江此番以1-0的比分力擒青岛黄海从而拿到主场3连胜,目前以3胜4平6负积13分。青岛黄海输掉此役之后则遭遇到客场3连败,目前以6胜1平6负仍积19分。此役第63分钟,云南丽江前卫孟洋主罚任意球射门建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云南丽江球员在此役多次浪费得分良机。(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2794.shtml report 2399 德比大战超越2-4一方费拉里破门激情庆祝北京时间6月10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13轮第一比赛日,云南丽江绝杀青岛黄海,大连超越不敌大连一方从而输掉德比战,保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