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足协力挺济州联上诉 称打人事件责任在浦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足协力挺济州联上诉亚足联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亚足联近日公布了对亚冠联赛中日本的浦和红钻和韩国的济州联队的打架事件的处分决定,包括《朝鲜日报》、《首尔体育》等韩国主要媒体都指出处分对济州联过重。

  亚足联的纪律委员会下达了对济州联、涉及打架行为的球员的禁赛和罚款决定,济州联方面认为“亚足联没有进行严谨的审查,这样的处罚难以置信。”透露已经得到韩国足协的支持,将向亚足联进行申诉手续。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表示:“冲突的起因是浦和的球员向着我们的替补席做出嘲笑的挑衅行为,亚足联没有考虑到这个背景,下了这么重的处罚,我们难以接受”,并指出“2015年卡塔尔俱乐部的球员也发生类似的殴打事件,只是被禁了6场比赛,而这次我们有球员被禁赛半年,太离谱了。”

  亚足联对从替补席冲上场肘击浦和球员阿部勇树的济州联队的球员白栋圭禁赛三个月和罚款1万5千美元(约10.2万元人民币),对权韩真禁赛2场和罚款1千美元(约6814元人民币),对济州联罚款4万美元(约27.2万元人民币)。对在该场比赛吃了2张黄牌而退场的赵容亨的处罚则比白栋圭更严重:禁赛半年和罚款2万美元(约13.6万元人民币)。但是也参与了冲突中的浦和同样受到处分:遭罚款1万5千美元。这一决定无论是济州联还是浦和都不满意,浦和方面称,会仔细考虑后决定下一步的对策。(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4915.shtml report 957 韩足协力挺济州联上诉亚足联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亚足联近日公布了对亚冠联赛中日本的浦和红钻和韩国的济州联队的打架事件的处分决定,包括《朝鲜日报》、《首尔体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