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利好!叙利亚三大神锋全跪+斋月体能堪忧 再不赢球迷真怒了

  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中国男足就将在12强赛迎来与叙利亚的生死之战,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场比赛国足不能全取三分复仇的话,那么就将彻底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了!

  

  而在大战来临之际,中国男足也收到了许多利好的消息。首先就是连主场都没有的对手叙利亚队此役更是接连损失了三位锋线大将!曾在亚冠表现神勇的高中锋索马赫以及曾效力过中超上海申花的哈提布都因伤接连退出。

  

  而现在叙利亚仅存的主力前锋卡里宾也因为韧带受伤也已经确定无缘此次对战国足,损失了三大射手的叙利亚可以说基本就失去了对抗国足锐利的牙齿。而且更加祸不单行的是,现在正值伊斯兰的斋月期间,叙利亚球员的体力届时将是个大问题。

  

  不仅仅如此,因为囊中羞涩为了节省住宿费用,叙利亚不得不在比赛开打前两天才抵达马来西亚,届时他们能否适应大马炎热的天气气候将成为一个巨大的疑问。可以说这场比赛赛前一切的因素都在向着有利于中国男足的方向发展。

  

  但是面对如此阵容残缺不整并且正值斋月的叙利亚,里皮的球队就一定能吃掉对手吗?看起来还是依然有很大的悬念,毕竟不久前的一场热身赛,缺兵少将的叙利亚还能在客场与拥有海归全主力的日本队1比1战平。

  

  而在此前的12强赛上,叙利亚在所谓的主场依然能保持不败,甚至一个球都没有丢!他们先后0比0逼平了强大的韩国和伊朗,1比0绝杀了乌兹别克斯坦,而这三队正是小组排名前三的晋级世界杯热门。可见即使再落魄、再缺兵少将,这支饱受战火困扰的西亚球队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而中国足协自然也十分重视这场关乎荣誉的焦点大战。相比于对手面临的各种困境,足协此次可谓为了国足尽可能的提供了最好的服务。为了让国脚们能休息的更好,中国足协更是咬牙包了三架豪华商务飞机,早早将国足一行49人全部一次性的由广州接往比赛地马来西亚新山市。

  

  而且国足此次客战无论是住宿还是饮食都可谓相当奢华。这也让不少网友调侃道:“足协这么拼,国足再不赢真的该集体去跳南海了!”的确,或许我们不强求国足必胜,只是希望这些国足将士们能踢出斗志和勇气,至少证明他们和战火中的对手一样,同样对胜利充满渴望,这就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6673.shtml report 2110 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中国男足就将在12强赛迎来与叙利亚的生死之战,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场比赛国足不能全取三分复仇的话,那么就将彻底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