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 | 看华中羽球高手一较高下,更有丰富奖品等你拿!

点击“阅读原文”或打开打球吧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精彩赛事”->“V 双雄会武汉站”马上锁定直播

  VICTOR 双雄会

  有着全国业余羽毛球赛翘楚之称的“VICTOR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由威克多公司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赛事举办之初,就是为了回馈和服务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为全国的羽球爱好者创造一个展示、交流、竞技的平台,竭尽所能为广大球友提供公平的比赛环境和专业的赛事组织,努力营造欢乐共享、友好互助、积极交流、趣味互动的赛事文化。

六年间

“双雄会”赛事持续火爆

影响人数超10000000

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2017年“双雄会”再次扩军

分站赛从20站增至24站

覆盖全国30余省市

比赛时间跨度达到8个月

总奖励高达400万

赛事热度、参与人数达到新高

  2017“双雄会”武汉站·决赛日

决赛地点:武汉合祥体育中心

决赛直播时间:6月11日9:00开始

(武汉站比赛时间为6月10-11日)

主办单位: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湖北圣意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打球吧邀你一同见证华中羽球高手之战

  观看直播赢世界冠军签名T恤

观看“双雄会”武汉站·决赛日直播

参与抽奖互动,还有一大波奖品等你来拿

王适娴签名T恤

运动双肩包

时尚棒球帽

周边公仔

……

(偷偷告诉你,分享直播链接还可获得更多抽奖机会,抽中奖品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哦~)

* 分站赛各组别均取前8名球队给予奖励,颁发奖品和证书;24站分站赛4个组别的冠军球队,晋级总决赛。

  这是双雄故事的延续

  更是羽球梦想的传承

  

  

  

  

  

  

  

  

点击“阅读原文”或打开打球吧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精彩赛事”->“V 双雄会武汉站”马上锁定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打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0182.shtml report 4868 点击“阅读原文”或打开打球吧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精彩赛事”->“V双雄会武汉站”马上锁定直播VICTOR双雄会有着全国业余羽毛球赛翘楚之称的“VI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