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转业回归河南队 师从名帅出战全运会预赛

  在远离赛场近一年后,河南省短距离自由泳名将宁泽涛终于再次回到公众的视野。

  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组委会相关人士曝料称,宁泽涛将代表河南出征在江西赣州举行的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确认了这一消息。

  这次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是宁泽涛放下包袱从头再来的一个新起点。在5月份顺利从海军游泳队转业后,他已经完全属于河南游泳队。

  据了解,宁泽涛目前正在澳大利亚随名帅布朗训练,6月15日左右将回到国内与队友会合。虽然宁泽涛开始恢复训练只有一个多月,但凭借他以前的底子,在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上应该能获得一张进军全运会的门票。

  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认为,宁泽涛虽然恢复训练不久,但仍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0419.shtml report 538 在远离赛场近一年后,河南省短距离自由泳名将宁泽涛终于再次回到公众的视野。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组委会相关人士曝料称,宁泽涛将代表河南出征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