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历史三分最强队?NBA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三分纪录都被骑士包揽

  绝境中詹姆斯带领骑士全队迎来了爆发,在G4战击败勇士的比赛中,骑士刷新多项纪录。其中首节轰下49分更是创下NBA总决赛单节纪录,而骑士用“勇士招式”击败勇士,全场命中24记三分球同样刷新总决赛纪录,堪称历史最强三分队!

  

  骑士全队三分球出手达到45次命中了24球,其中凯里欧文三分12投7中,乐福8投6中,JR史密斯9投5中,另外詹姆斯、科沃尔、德隆和香波特都有三分进账。在此之前总决赛三分命中纪录是勇士在今年G2战中创造的18记三分球,而本场比赛骑士足足比勇士多命中了6记三分球。另外骑士还包揽了常规赛、季后赛三分纪录,不愧为NBA史上三分最强战队。

  

  骑士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面对老鹰投进过25记三分球,创下了NBA常规赛单场三分纪录。那场比赛骑士全队三分命中数达到3+就有6人,其中替补球员一共就命中了9记三分球,全场三分命中率高达54.3%。常规赛单场三分命中数排名第二的是掘金和火箭的24记三分球,都是本赛季所创造。

  

  NBA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同样由骑士创造,他们在去年东决G2战上面对老鹰投进了25记三分球,创造了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其中JR史密斯一人就射入7记三分球。而在NBA季后赛单场三分前五甲中骑士队就包揽了3席。这样一来,NBA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三分最高纪录都是由骑士创造,这样的记录让火箭和勇士情何以堪。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1152.shtml report 1098 绝境中詹姆斯带领骑士全队迎来了爆发,在G4战击败勇士的比赛中,骑士刷新多项纪录。其中首节轰下49分更是创下NBA总决赛单节纪录,而骑士用“勇士招式”击败勇士,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