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LPGA宏利金融赛金孝周半程领先 冯珊珊T7阎菁T36

  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在啸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韩国名将金孝周以及本土作战的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领先,冯珊珊并列第七位,阎菁并列36位,冯思敏遭淘汰。

  沃维克LPGA锦标赛冠军冯珊珊继续有稳定的表现。经历了一早,四个洞打出三个柏忌之后,她再也没有丢杆,最后13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9杆, 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七位。李旻智66杆、勃朗特-罗65杆,加入她的行列,同样落后2杆。

  上海姑娘阎菁仅在四号洞,吞下柏忌,除此之外,她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成功闯入决赛。这也是她连续淘汰4场——全年淘汰5场以来——首度晋级。目前她以139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36位。

  十分可惜,北京姑娘冯思敏两轮交出76-75,无法进入决赛。

  36岁的加拿大选手莎尔普来自附近安大略省汉密尔顿——距离啸熊大约45分钟车程——次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金孝周、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莎尔普从一早的双柏忌和持续的头痛(她从观众之中要了一些布洛芬)中漂亮杀回来,当天抓到6只小鸟和1头老鹰,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开始今天的时候我感觉很好,”莎尔普的身后有着一大批亲朋好友跟随,“我一起来,就获得了很漂亮的冲刺。我把紧张的情绪赶走。我的热身很好,我觉得,我也不知道……这个星期的感觉一直很不一样。昨天和今天,我来到球场上的时候,就觉得会是很好的一天。那种好感觉自然而然发生。”

  莎尔普在三号洞,五杆洞自我处罚了一杆,那导致她吞下双柏忌。

  “我必须要叫裁判,因为当我准备击切杆的时候,小球移动了。我不知道我的球杆已经完全放下去,可是规则就是这样解读的……我的球杆放下去,小球发生了移动,裁判说小球并不是坐在草的上部,也许是我导致的小球移动。这真是一条有趣的规则,然而高尔夫规则就是这么写的,我不想就这样算了,”她解释说,“我需要自我处罚,否则我会因此惦记一整天。我觉得我做了对的事情。我随后一个洞立即抓到小鸟,真的将它忘记了。接着我继续了下去。”

  莱克西-汤普森正在力争成为2017年第一个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两冠的选手。她表示啸熊适合她的球风。星期五,她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林迪-邓肯(Lindy Duncan),曾经就读于杜克大学,在1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她在前九洞交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有望触碰高尔夫的神奇数字:59杆。

  “当我达到双位数红字的时候,我心里想:‘这真棒,’”她说,“我在后九洞一早抓到了小鸟。我持续了下去。我并不是太焦虑。”

  可是最后两个洞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就让她丧失了机会。“那个旗杆位置有点复杂,也许处于边界上。我留下了一个艰难的3英尺推杆,那真的是一个很直的下坡线路。我击出了我觉得很好的一推,小球碰到了洞杯,冲过洞15英尺。小球几乎冲出了果岭。小球处于很斜的斜坡上,我觉得我自己击得也许太用力了。然后我错过了那个推杆。”她解释17号洞,三杆洞的双柏忌时说,“接着18号洞,我处于球道沙坑边缘。因此我两次都不好运,然而今天就是真正好的一轮球。”

  林迪-邓肯最终交出65杆,与珀莱恩-德拉库尔、田仁智(66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仅仅落后1杆。田仁智本赛季已经获得3个亚军了。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2811.shtml report 1707 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在啸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韩国名将金孝周以及本土作战的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Sharp)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