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战将任鑫晕厥被送医 已苏醒却仍须留院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救护车入场
救护车入场


  在2017年中甲联赛第13轮保定容大1-1险平浙江毅腾的赛事中,场上发生了意外。当时比赛进入了下半时,容大球员谢维超在一次对抗中将毅腾球员任鑫撞到在地,而谢维超在下落过程中身体又恰砸中了任鑫。主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并判罚谢维超犯规,任鑫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一度已能够起身,不过任鑫在场边突然间发生呕吐并随之发生昏迷。

  随后任鑫被担架抬上救护车,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深度治疗。任鑫被送达医院后,曾一度处于无意识的昏迷状态,令人忧心不已。不过根据浙江毅腾俱乐部官方最新消息,任鑫目前已经苏醒且恢复了意识,不过任鑫仍旧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3042.shtml report 662 救护车入场在2017年中甲联赛第13轮保定容大1-1险平浙江毅腾的赛事中,场上发生了意外。当时比赛进入了下半时,容大球员谢维超在一次对抗中将毅腾球员任鑫撞到在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