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佳骏转入治疗康复阶段 瓜林曹赟定已跟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自6月8日下午集中以来,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积极备战,前一阶段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已有改善,瓜林、曹赟定都已跟随球队训练,柏佳骏从休养治疗阶段,转入治疗康复阶段。

  间歇期前的两场比赛,申花半支主力阵容伤停,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实力。经过这一个多星期的休息调整,两大绝对主力瓜林和曹赟定基本伤愈,已全程跟队训练。柏佳骏还尚未跟队训练,据队医介绍,这几天柏佳骏跟随康复师进行康复,如果这个阶段受伤的韧带处没什么疼痛感的话,那么接下去就能跟队训练。至于柏佳骏能否赶上下周末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队医表示还要看这些天的恢复情况。

  伤病员的逐渐康复也给全队带来了积极的信号,毛剑卿说:“前段时间,伤病对我们球队的影响确实挺大的,很多主力队员都受伤了。目前来看,曹赟定和瓜林的伤势基本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如果他们能好,对于我们球队的成绩肯定会有提高。”

  申花队的训练一直是安排在上午进行,但是昨天突然临时调整为下午15点开始训练。据悉,由于虹口足球场的修缮工作尚未完成,所以6月17日与力帆的这场比赛有可能调整到下午进行,为了适应下午场的比赛,申花队也提前将球队训练的时间改至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介绍说:“脚手架应该可以在6月底左右全部拆除,我们争取从北京国安这场足协杯开始恢复夜场的比赛,但是有几个看台的上层区域需要加固,所以可能还暂时无法开放。”

  由于最近5轮不胜,所以申花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跌落到了第12分。间歇期后,申花将接连对阵力帆、延边等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这是一个抢分的阶段,毛剑卿代表队员表达了信心,“确实最近球队成绩不好,我也看到了很多不满意的声音,但俱乐部领导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压力,都是以鼓励为主,我觉我们是一个团结并且正能量的俱乐部,我们也会用球场上的表现去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4399.shtml report 1165 自6月8日下午集中以来,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积极备战,前一阶段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已有改善,瓜林、曹赟定都已跟随球队训练,柏佳骏从休养治疗阶段,转入治疗康复阶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