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德比战取胜积27分领跑 超越17分保级暂无忧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6月10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队10日在同城客场4:2战胜大连超越队,中甲联赛两连平之后再次打开胜利之门。

  这场比赛的上半时双方都投入较大精力进攻,而防守则相对较差,半场两队攻入了四个球。第13分钟,大连一方队孙国文捅射先入一球,第23分钟外援费拉里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27分钟,大连超越队获得直接任意球,老将胡兆军直接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第30分钟,外援博季奇面对守门员再入一球,短时间内将比分扳为2:2。大连一方队上半时机会多于对手,但错失多个机会。

  大连一方队在下半时再入两球,第53分钟,外援博利捅射让球队再度领先,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赵学斌包抄到位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2。此外,大连一方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场上表现要好于同城对手。

  这场胜利之后,大连一方队的积分达到27分,仍稳居中甲积分榜首,积17分的大连超越队暂时保级无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6596.shtml report 972 德比大战超越2-4一方费拉里破门激情庆祝新华社大连6月10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队10日在同城客场4:2战胜大连超越队,中甲联赛两连平之后再次打开胜利之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