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乒协开巨奖2400万 吉村石川佳纯各奖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乒乓球协会6月10日在东京都召开理事会,决定对2017年世锦赛获得优胜名次的日本球员给予数额不等的奖励,奖金一共高达2400万日元(约150万人民币)。其中为日本获得48年来首个世乒赛混双冠军的吉村真晴和石川佳纯,各获得500万日元(约30.8万人民币)的奖励。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日本队取得了历史性罕见突破,一共收获1金1银3铜的骄人战绩。在混双决赛中4-3战胜中国台北陈建安/郑怡静组合的日本球员吉村真晴和石川佳纯得到最高额度的奖励,按照规定每人获得500万日元(约30.8万人民币)的奖金。

  在女单八强战中4-0完胜新加坡30岁一姐冯天薇的17岁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尽管在女单半决赛中1-4输给丁宁,但还是获得日本乒乓球队从1979年以来38年里唯一一块世乒赛单打奖牌。由于平野美宇得到的是女单铜牌,她的奖金是300万日元(18.48万人民币)。

  在男双决赛中输给许昕和樊振东的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分别获得250万日元的奖励。拿到男双铜牌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以及获得女双铜牌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分别获得150万日元的奖励。四个人一共拿到600万日元的奖励,加上森园政崇/大岛祐哉的奖金一共是110万日元,算上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以及平野美宇的奖金,这次日本乒协一共开出2400万日元的奖励。

  这次日本乒乓球队在世乒赛上取得的成绩,是近几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日本乒协也不惜血本开出了如此高昂的奖励政策。(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7162.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乒乓球协会6月10日在东京都召开理事会,决定对2017年世锦赛获得优胜名次的日本球员给予数额不等的奖励,奖金一共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