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阿约维蝎子摆尾难救主 人和1-2新疆遭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晚19:00,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北京人和远赴新疆客场迎战新疆体彩。下半场阿不都海米提为主队取得领先,阿约维的蝎子摆尾一度帮助人和扳平比分,但终场前伊科拉完成绝杀。最终北京人和客场1-2憾负新疆体彩。

  此役之前,北京人和5胜6平积21分,近4轮联赛遭遇四连平。新疆体彩4胜4平4负,近4轮联赛1胜3平。双方上赛季在联赛交手时,均以主队2-1获胜告终。

  本场比赛是王宝山教练辞职后的第一场比赛,较之上轮联赛,代理主教练朱永胜在首发上做出较大调整,排出了451的阵容。门将张烈,后防线是饶伟辉、汪强、罗歆和王刚,中场五人从左往右依次为甘超、史亮、伊沃、朱宝杰和向汉天,阿约维作为锋线单箭头顶在最前面。

  刚开场仅1分半钟,王刚便接后场长传,在禁区内攻门偏出。第7分钟,新疆队前场做出三人小范围配合,伊科拉大禁区线上射门打偏。随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继续施压,第15分钟,巴巴卡得球后在禁区弧中央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张烈神勇化解!

  面对新疆体彩锋线上巴巴卡和伊科拉两名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人和采取多人紧逼战术,这让巴巴卡和伊科拉不能很从容的拿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人和用曹永竞替下向汉天。第48分钟,阿约维面对多人包夹,禁区外乱军丛中起脚打门,皮球弹地后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人和获得破门良机,甘超左路内切后传至禁区后点,跟上的王刚头球点给中路阿约维,可惜阿约维的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出。

  第62分钟,严智宇禁区内左路突破后横传,阿不都海米提插上包抄破门,1-0,主队取得领先。第66分钟人和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陈杰上场换下史亮。

  落后的人和开始加强进攻,第70分钟,表现积极的王刚禁区外左侧远射,可惜射出的地滚球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6分钟,人和打出最后一张牌,中锋韩鹏换下伊沃,放手一搏。第77分钟,由于无法有效渗透到对方禁区,人和再次选择在禁区外起脚攻门,甘超的轰门稍稍偏出。

  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人和终于取得破门!人和前场左侧开出定位球,混战中阿约维接第二点用右脚完成精彩的蝎子摆尾破门,1-1,人和扳平了比分!第86分钟,伊科拉依靠极强的身体素质挤开汪强,在小禁区前左脚轰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90分钟,巴巴卡中路直塞伊科拉,后者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入网,新疆队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北京人和客场1-2憾负新疆体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17185.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6月9日晚19:00,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北京人和远赴新疆客场迎战新疆体彩。下半场阿不都海米提为主队取得领先,阿约维的蝎子摆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